還在金門的待退的孟展,每次我要返台前都會問:
「啊你這次回家要幹麻?不會又是不出門當宅男吧?」
我要證明,真正的宅男其實是會出門的!!...

為了同人誌販售會!!!

GJ2第一天,在工口口大總統、工口口星雲統領和喵奈的攤子旁當使喚小弟ww
自離開大學後很久沒感受到了啊,那種...
「也許或多或少各自有些差異,但你知道周圍的人們都和你是同一類人,
可以聽見身後身旁不認識的人聊著你理解的話題,
默默在心底OS共鳴:『對啊,就是這樣如此如此』,
離群已久的動物突然回到同伴身邊,感受那相同氣味(?)的歸屬感。」
而且而且,接觸ACG這麼久,我是第一次進去同人場耶!!(不知道在興奮啥)

在大總統的許可(w)下,拉鍊鍊一等兵開始在場內尋找合胃口的菜
走馬看花從最後一排開始看,走沒兩步,馬上在戰鬥毛的攤子前淪陷了 Orz
(圖片預定放置處)(喂)
永遠不能下班的Close將和甜食吃太多的XL wwwwwww
我路過時完全無法掩飾我忍不住大幅度上揚的嘴角啊!!!

後來路過「保屌少年月刊」攤,攤位前擠滿人,人手一本「保屌少年」翻閱中
擠不進去拿本子只好利用身高優勢瞄了兩下,很好,又是惡搞物www,買了!
第三攤賣著偽裝成兔子的熊貓小卡(笑),但當時我注目的卻是Mononoke本上華麗的賣藥郎
買了!
最後回到工口口星人連攤(w),以一位姦商在同人之道上蛻變的血淚歷程作結 ww

工口口大總統:「你怎麼都買怪東西XD」
啊,我怪人嘛(攤手)
(角落那位寒天子小姐夠了喔,別在扭了,等妳做成實物再叫我掏錢,哼哼)

首日活動結束後,和兩個工口口星人去覓食,是間很特別的店 :p
有機會再去我會試試那傳說中的巧克力冰沙的
在這裡要提到的是冰沙店外的天橋啊啊啊啊!!!
當下就一股恨死自己為什麼沒有相機或照相手機可以拍下來的怨念
超棒的天橋啊啊QAQ,建料、燈光和整體構築的感覺一直讓我想起實踐的設計大樓

啊啊QAQ...

回家前,在車站電子街到處逛,逛到順發3C時為了新顯示器躊躇花了不少時間
因為一通電話而豁然開朗,最後買了原本就打算要買的ViewSonic 19吋寬螢幕
和BenQ的20x DVD±R便宜燒錄器回家(因為這年頭我找不太到賣純播放器的...)
螢幕目前正在使用,慢慢適應中,還滿滿意的w

(看的到正常顏色的感覺真好QAQ)

但抱進門後拆箱時我娘看到,馬上被唸說怎麼這麼小台!?
(和LCD比較當然...明明實際的螢幕範圍是比以前那台大很多的 囧)
有22吋為什麼不買22吋的(因為我不想一雙眼睛視野無法顧及整面螢幕啊)
螢幕換比較大不是應該字也會變大嗎?(我該怎麼跟她解釋解析度 OTL)
為什麼沒買護目鏡、為什麼沒有殺價、為什麼......

balabala....


2008年的最後這個月,應該是我有生以來短期內自己花最多錢的一個月
但,也幸好現在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可以負擔的起。
嗯,該開始物色相機了w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aliang 的頭像
raliang

S=1/2gt2

ra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寒霜
  • 哈哈XD 蜥蜴好HIGH阿~(以後就這樣叫你囉A_A)((欸

    想當初 就是今年八月的時候
    我第一次參加同人展XD(台北CWT19)
    整個就是跟瘋子一樣的HIGH~!(不過是HIGH在心裡XD)

    當時也是第一次跟野兔見面 現在想了還是很羞>///<

    是說看了這篇裡蜥蜴的反應 感覺好像小孩子 好可愛XD((喂
  • 感謝小寒霜大駕光臨w(灑花)
    有過第一次參加經驗後,在掏錢買ACG物這件事上
    會不知不覺的越來越阿莎力...=D=a

    raliang 於 2009/01/01 11:01 回覆

  • 真澄
  • 你真的有阿宅潛力了,通篇文章只有同人與電器
  • PTT惠我良多www

    raliang 於 2009/02/01 10:2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