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早接到壞消息,有個外堡戰備時間被督導到未依規定上戰備 Orz
更糟糕的是還是防衛部督的...囧

當時應該在規定時間前叫堡內其他弟兄起床的那個傢伙,上哨後根本就睡死了
督導官一大早凌晨五點多來按鈴,這傢伙才被嚇醒衝回房間叫其他人
根本來不及,堡長是個好班長啊,就這樣他害死...
都快要升上士了,連帶責任下被記過,上士可能升不上去了...

更可惡的是明明督導過後,連上打電話回去問有沒有缺失
還裝死說無缺失,媽的人家上校督導官都親自打電話來連上找連長了
事後,還死不承認因為他睡著才會讓全堡都跟著他死
義務役禁閉三十日...

除了當事人很幹,因為這事他們全部調回連上,開會懲處
要去補他們戰備堡的缺的人們也很幹(遠目)
本都排好的春節假期休的好好的,本來住的堡住的好好的
因為突然的調動沒辦法和其他人一起休又得搬到出事那個堡...
在又冷又濕的凌晨三、四點,冒著7度冷風全副武裝
搬重死人的彈爬到三層樓高的堡上爆肝戰備
(其實說辛苦也還好,很快就習慣了,重點是奇蒙子的問題...)

從年底開始全連運氣背到我見過最誇張的地步,比黑色閃電時代還難過
連我都為現在的連長難過了 Orz

不寫出來會悶到內傷,雖然這裡早就因為我消極的更新也沒什麼人看 Orz
只想把怨氣一口氣吐出來,就算今天放到假,我根本是坐在電腦前度咕
開了MSN、BBS、WoW,沒遇到人、沒跟到團、沒聊到天、沒說到話、沒解到任務
我深深覺得沒有你們在的遊戲一點都不好玩了,沒有你在的MSN一點都沒有掛著的價值

每次放假都像賭博,賭自己今天花八小時能不能換到一天愉快的心情
老是遇不到,讓我很鬱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

ˊ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