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補假]

如果說槍是軍人的第二生命
假就是第三生命了

為了金裝檢,在我們連上志願役士官兵是沒辦法正常放例假的
每個人通常都會負責各類裝備的清點保管保養維護
我則是在火砲組輔助兩位剛接這裝備的班長
平常除了站日夜大門哨的時間,幾乎都是在做火砲的保養檢修
有時還得在文書室犧牲睡眠時間製作、整理資料
睡不飽是一定的,又沒有放到假,看著其他學長開開心心走出大門也只能認命

但是,裝檢終於告一段落了
在複檢之前,終於可以暫時的讓之前緊繃的神經放鬆下來
早上洗完餐盤聽到安官廣播,本來以為是例行的叫哨廣播,已經準備好要去站大門了

站安官的學長:喔來啦,你趕快去找差假開假單,八點整趕快出去。
菜兵R:啊!?什麼!?
站安官的學長:放假啦,連長說的,快去還發呆啊?

--你得到了1UP!--

而且還是放在平日而非例假日喔!!
例假日只能以每小時30元計費,平日可以包台省下很多錢
而且平日也不用跟一堆人擠,一定有空檯
一大早八點10分我難掩興奮愉快的心情出了大門,搭上公車來到金城
還先花了一小時找五金行買螺絲釘和幫人找洗衣店送洗衣服(真的繞超久,好複雜的小路)
想到幾個星期來的辛苦終於有了回報,等等就可以好好的放鬆
繼續上星期未完的冒險...
繼續維修......


......
為什麼WoW維修時間延到9小時.............\QAQ/


(以上是本部落格終於有更新的原因...)



[暴食]

下部隊後,內務櫃最下層的抽屜裡出現越來越多洋芋片、仙貝、巧克力
事實上不只是零食,最近自己也發現自己的三餐食量大到有點誇張
「啊,今天中午的青菜炒的好吃,再多添一碗飯來配吧...」結果總共添了三次
吃完晚餐撤收完伙房和中山室,回到寢室打開內務櫃第一件事是吃零食
變的非常期待服務台(福利社)開門時刻等等之類的情形...

有人說在食慾上獲得持續的滿足,對自己的抗壓性可以顯著提升
反過來說,也因為壓力讓食慾變的永無止境
也許在當兵的日子裡,雖然我認為自己對於部隊新環境適應的很好
但說不定,其實是自己無意識間開啟了某些精神上自我平衡的開關吧?

不過最重要的還是...別變胖......Orz


[遊戲]

踏進金門的網咖,其實你會發現,玩WoW的人出乎你意料的少
幾乎大多都是免費遊戲的市場,畢竟在金門物價開銷大
除了那些對遊戲的品質和遊戲性比較有堅持的人,會花點數卡玩遊戲的人真的不多

我們連上也有一些學長和班長在玩WoW,不久之前才知道連輔導長也有玩
不過,問了在哪個伺服器陣營,沒想到清一色全部都是PvP部落.......XD

(聽到我主角色在聯盟後,某中尉與某中士:為了部落!!(猙獰))

像是...

一位很照顧我的伙房學長,主角色是被遺忘者戰士,也就這麼唯一一隻在專心經營
擁有一騎檔千的坦克魂,副本T5、競技場S3裝備全滿,戰士經更是說都說不完
每週日假期,可能當我還在撒塔斯慢慢飄解任務,枯等著頻道有沒有人上線不曉得要做什麼時
他已經開完英雄G團、幫人拓完毒蛇神殿幾個王、洗完天賦開始打競技場了...
超級會安排及利用時間...
最近的目標是朝著80級的未來,努力重練一隻牛頭人戰士(為了多5%的HP)

一位多我一梯的弟兄,主角色是血精靈聖騎士
上次和他一起放假時,他打風暴要塞,是RL兼主坦
神聖防護懲戒三系的裝備收集齊全,不管要去哪做什麼換個天賦一切ok
據說上次返台前還在騎60%紙飛機的他,返台15天後已經有一頭虛空龍了

遇上的都是遊戲裡金字塔頂端的精英啊 =w=......
(有點好奇輔導長玩的怎樣www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