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26,要返金哩

感覺上,15天來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弄清楚了些什麼事
一件會令人睡不著覺、睡著後可能還會笑、睡醒後會想再躺回去
…不過最後好像還是有點模糊的事orz…

早知道就先衝了!!(誤)

----

這次假期裡的最後幾天,星期五一早殺去捷比敗了想買很久的漫畫(荒川アンダ-ザブリッジ)後
和颯一起,上台北找文化四人幫聚會,到場有巫師大人、瓜、彩虹、安卓和安卓嫂
在沒有招牌的居酒屋「御殿屋」,一張小小的桌子擠了7個人
除了超讚的擺設和氣氛、菜色道地美味(這個我說可能不準,南瓜是很令人印象深刻啦...)
還有巫師大人+瓜+彩虹的拌嘴秀www,颯拿出照相機後,巫師大人一直躲鏡頭www
(用手指扣成蒙面俠那張真是經典!!我可以慫恿布里斯托班的兔子貼出來嗎?wryyyyyy~~)
比較可惜的是,沒喝到酒XD...

聚會過後瓜開車載大家回家,我們開錯路開進了雪隧,在山的另一邊出現
從台北東開到台北西,路上見識了不少板橋人的創意招牌www
最後回到南勢角,抵達瓜和呱呱(鴨)愛的小窩w,是個很棒的套房
一面大書櫃外,處處堆著一落落的書
(不過據瓜說,巫師大人的房間只到1/2,但書櫃是他的三倍!)
很不好意思的是,瓜不只讓我們在他的住處落腳
從居酒屋到早餐和午(晚)餐也一直讓他破費了 orz
未來如果還有機會上去,請千萬讓我們各自付吧 T_T)

第二天的下午,和颯和瓜聊了很多很多...
對於人生的規劃我一直都是一片迷惘,這次的談話我想可以讓我好好思考很多事了 :)
受益良多,真的很感謝!

希望下次放假,也能遇到大家都放假(8月? 希望不要又有什麼任務要延啊啊...)
很想和更多人一起聚,上次的TRPG聚會讓我哈很久了www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